晴時多雲

MLB》現代神獸評價大谷翔平 有一點讓他印象最深刻

2021/11/03 09:21

大谷翔平與楚奧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今年繳出史無前例的二刀流賽季,締造相當多傲人紀錄,而他的明星隊友,屬於現役名人堂等級的神獸楚奧特(Mike Trout),更對他今年最大的一個優點讚譽有加。

楚奧特是聯盟近10年最強的長打者之一,他在接受《NHK》記者山本秀太受訪時,談到自己對於大谷翔平最大的印象就是能夠進行完美的調整。楚奧特回憶一場比賽道:「我忘記哪場球了,但翔平在第一個打席,打了一個內角高球出局,我告訴他,『下一次他們再對你投內角高球,打到右外野看台上。外角球就打到左外野的牛棚區,投變速球或者慢速變化球,就直接打到中外野。然後他就做到了,這真的很驚人,我看他打球的時候都超級興奮。」

山本秀太指出,楚奧特講的那場比賽是當地時間7月2日對金鶯的比賽,當時大谷翔平首打席打了一顆內角壞球出局,第二打席他就對內角高速球開轟,第三打席他把中間偏外角的球轟向左外野,單場雙響砲,而在後天他對金鶯再度開轟,那也是他賽季第31轟,追平松井秀喜的日本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