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索勒驚天轟、佛里德好投壓制太空人 勇士睽違26年奪冠

2021/11/03 11:33

勇士在世界大賽第6戰擊敗太空人,勇奪相隔2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也是隊史第4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握有3勝2敗聽牌優勢的勇士,今天在世界大賽第6戰於客場面對太空人,不給對方有將戰線延長至G7驟死戰的機會,索勒(Jorge Soler)和史萬森(Dansby Swanson)和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接力開轟,再加上王牌投手佛里德(Max Fried)繳出6局6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勇士終場以7:0完封太空人,奪下隊史自1995年後,睽違2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勇士前5戰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關鍵第6戰推出王牌投手佛里德掛帥先發,雖然首局就遇小亂流,在一次補防一壘時,被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踩到右腳踝,所幸並無大礙,而且越投越神勇,在二三壘有人時成功三振掉古利爾(Yuli Gurriel)化解失分危機。

太空人先發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前2局投出6上6下並飆出3K無失分,未料3局上遭到勇士狙擊,索勒敲出飛行距離達446英呎的超大號左外野3分砲,一棒將球轟出場外,幫助球隊取得3:0領先。

索勒敲出致勝3分砲。(法新社)

勇士5局上攻勢再起,史萬森扛出一發左外野2分彈,佛里曼也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單局再灌進3分,勇士前5局就以6:0大幅領先。佛里曼7局上再補上一發中外野陽春砲,勇士擴大到7分領先。

今天太空人打線遭佛里德封鎖,主投6局無失分,只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另外無保送且飆出6次三振,讓對手一籌莫展。牛棚投手馬澤克(Tyler Matzek)中繼2局飆4K無失分,終結者史密斯(Will Smith)順利關門,勇士終場以7:0完封太空人,勇奪睽違2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更是隊史(包含前身)的第4冠。

勇士成為自1985年後皇家之後,在封王戰中首支締造7分完封對手的球隊,更是大聯盟首支在封王戰團隊單場飆出10K且0失分和0保送的球隊。

佛里德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法新社)

勇士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美聯社)

索勒拿下世界大賽MVP。(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