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網友上謝淑薇FB留言 救援前搭檔彭帥

2021/11/03 13:46

網友把相關訊息貼在彭帥已分手的昔日搭檔、「台灣一姊」謝淑薇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區。(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現年35歲的中國女網名將彭帥,在微博自爆曾與年長40歲的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不倫畸戀,為中國體壇與政壇投下震撼彈,甚至有網友把相關訊息貼在彭帥已分手的昔日搭檔、「台灣一姊」謝淑薇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區,「據說彭帥出事了,能想辦法救她嗎?」。

外號「貝貝」的彭帥,身高177公分、正反都雙手握拍,自2001年轉入職業,單、雙打兼具,2010年曾來台贏得海碩盃女單冠軍,國內球迷相當熟悉,2014年美網勇闖4強。曾榮膺女雙球后的彭帥,2013、14年就與謝淑薇聯手贏得溫網、法網女雙金盃,2013年這組「螃蟹(彭謝)組合」,也在土耳其伊斯坦堡搶下WTA年終總決賽冠軍,首開亞洲人馬先例。

只不過,自青少女時期就相識的彭帥和謝淑薇,交情深厚且「分分合合」,2014年、16、18年都曾「拆夥」,最近一回就是因為搶體能訓練師而鬧翻,彭帥2018年2月25日宣佈終止場上合作,甚至在微博嗆聲:「將近二十年的友情就停在這兒了。」來自湖南湘潭的「貝貝」,脾氣倔強而且敢怒敢言,近年來爭議風波不斷,如今大膽揭開中國體壇、政壇黑幕,令各界擔心其安危,連前戰友小薇都莫名其妙遭波及,可說是無妄之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