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渣打馬》温貞菱當代言人不馬虎 瞄準13公里組拚個人最佳

2021/11/03 17:16

温貞菱(右2)擔任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代言人。(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22年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在明年2月13日登場,話題劇集「斯卡羅」女主角温貞菱今出席啟動記者會,提前預約明年賽事的13公里組,希望能跟全台跑友一起享受跑步的樂趣,而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明天(4日)下午4點開放報名。

小時候曾參加過田徑隊的温貞菱,成為本屆賽事代言人,其實她平時就對跑步充滿興趣,過去也有參與過半馬賽事,今日在記者會上還向奧運國手的「真男人」張嘉哲討教一番。

温貞菱確定明年2月13日一起共襄盛舉,屆時會瞄準13公里組,希望可以突破自己的最佳成績,至於未來只要準備時間足夠,温貞菱希望下次能再度挑戰半馬。

同為代言人的張嘉哲雖無緣踏上東京奧運殿堂,如今將以明年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視為重新出發,希望可以突破個人最佳成績,並在明年賽季至國外參賽,再拚杭州亞運的參賽門票。

温貞菱(右2)擔任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代言人。(記者林岳甫攝)

張嘉哲、温貞菱擔任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代言人。(記者林岳甫攝)

張嘉哲、温貞菱擔任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代言人。(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