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瑞莎深夜發文反擊 體育署回應:專案處理追蹤檢討

2021/11/03 18:03

瑞莎深夜再度發文反擊體育署與協會。(資料照,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近年致力台灣韻律體操基層的藝人瑞莎,透過「瑞星韻律體操」臉書粉專爆料全國賽黑幕後,她深夜再度發文反擊體育署與協會回覆:「其中還是有些說法跟實情有不小的差距。」引發各界熱議,對此體育署傍晚解釋,已經成立專案處理追蹤本案相關情事,以保障選手權益為前提,檢討賽事籌辦相關問題。

體育署表示,再次感謝並由衷敬佩,包括瑞莎等各民間單位人士,積極協助我國韻律體操運動發展,也樂見更多民間力量積極投入。體育署責無旁貸,後續將確實督導全國體操協會,完善相關賽事籌辦與規劃,要求日後務必提供選手最好的參賽環境,屆時改善情形也將納入體育署對於協會的考核與獎補助評估。

日前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聯繫瑞莎後,曾提出三點回應,包括「一、練習區無設置軟墊及練習時間不足,產生外界對選手參賽安全的疑慮,已要求體操協會確實檢討改善,後續賽事場地規劃應以更高安全標準安排。二、有關裁判評分依據及教練與裁判資格問題,涉及體操規則及技術專業認定,將洽邀雙方瞭解具體意見、進行溝通,確保符合國際規範。三、本次賽事使用109年全中運韻律體操比賽場館,並未設置洗手間,將請協會檢討在場館安排或設置時,審慎考量選手需求、妥適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