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海洛賽》連續征戰累了!周天成首輪出局 瞄準兩週後印尼賽

2021/11/04 06:54

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連續征戰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凌晨在超級500系列德國海洛羽球公開賽首輪,以18:21、13:21不敵世界排名39的新加坡好手駱建佑,接下來他將稍作休息,迎接11月16日起的印尼大師賽、印尼公開賽,續拚年終賽參賽門票。

周天成9月發至歐洲後,代表台灣先打蘇迪曼盃、湯優盃,接著又參加丹麥公開賽、法國公開賽,期間共打13場比賽,且在法國賽雖一路打到決賽拿到亞軍,但他5戰共打13局,在體力上已達臨界點。

在德國海洛賽榮膺頭號種子,周天成首戰卻要過招難纏的駱建佑,首局多處於落後,即使追到18:19卻又連丟2分讓出。小天次局一度取得10:5領先,但技術暫停後就氣力放盡,下半局被駱建佑打出12:2攻勢,最終以直落二落敗。

即使意外提前出局,周天成反而可以暫時喘口氣,在11月16日再戰超級750印尼大師賽,他將以男單第4種子,首戰碰上世界排名38法國好手魯克塞爾(Thomas Rouxel)。小天目前在年終賽積分排名居12位,須在印尼兩場公開賽拚出佳績,才能以前8名叩關年終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