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英獎》入圍名單揭曉!「桌球教父」莊智淵提前確定拿特別獎

2021/11/04 16:19

莊智淵拿到特別獎。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體育署今天公布「110年體育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五度征戰奧運的「桌球教父」莊智淵確定拿到特別獎。

莊智淵征戰過無數國際賽,其中在奧運更是從2004年雅典奧運起,接連參加北京、倫敦、里約及東京。

40歲的莊智淵在東奧男單闖入16強,團體賽也有前進8強,以及日前在亞洲錦標賽奪男單銀牌,他的表現令球迷佩服,更是看得熱血沸騰,因此本屆特別獎就由莊智淵獲得,他過去在2012年曾拿過最佳男運動員殊榮,該年最經典事蹟就是在倫敦奧運奪男單第4名,創下台灣男子桌球最佳成績。

體育署表示,莊智淵奮戰不懈、堅持到底的表現,深印在國人心中,期待莊智淵能夠繼續在場上奮戰,繼續帶給球迷們感動。

本屆精英獎目前確定終身成就獎、特別獎,頒獎典禮在12月24日於台北文創會所登場,同日會召開決選會議,選出最佳男運動員、最佳女運動員、最佳新秀運動員、最佳教練、最佳運動團隊獎及最佳運動精神獎的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