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首度移師離島舉行!12月3日至5日在澎湖展開熱身賽

2021/11/04 16:38

SBL超級籃球聯賽,確定十二月三日至五日移師澎湖舉行熱身賽。(澎湖縣政府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籃球迷有福了!今日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拜會縣長賴峰偉,雙方洽談甚歡,確定SBL超級籃球聯賽十二月三日至五日在澎湖舉行熱身賽,屆時將是SBL首次至離島進行球賽,盛況可期,可望再度掀起澎湖運動熱潮。

澎湖縣政府表示,在藍凱元議員、前職籃選手洪長青積極奔走協調下,縣府為推廣秋冬淡季觀光,將協助SBL超級籃球聯賽舉辦熱身賽,今年十二月三日至五日由桃園璞園、裕隆納智捷、臺灣銀行、台灣啤酒、高雄九太科技等五支球隊,在澎湖縣多功能綜合球館舉行五場熱身賽。

李一中指出,SBL自成立十八個球季以來,造成國內籃球運動風潮盛行,今年首度將SBL熱身賽移師離島,希望藉由籃球賽事,吸引台灣球迷前來澎湖欣賞球賽,促進觀光旅遊,未來可望能在澎湖安排SBL例行賽,以運動風帶動澎湖秋冬觀光熱潮,SBL籃球聯賽樂當先鋒,讓國內更多職業運動也能跟進,在離島澎湖舉行賽事。

賴峰偉表示,他樂見SBL超級籃球聯賽熱身賽移師澎湖,提升在地籃球運動風潮,並歡迎SBL明年至澎湖進行例行賽。同時澎湖縣民平均每星期運動四點五次,運動風氣全國第二。今年全運會澎湖代表隊在田徑、風浪板、桌球等項目表現亮眼,講美少棒更在二年內贏得八座冠軍,代表澎湖體育人才輩出,運動風氣盛行。

澎湖秋冬觀光淡季推動運動風,SBL將當急先鋒。(澎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