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9歲林子崴明一軍初登板 強碰大魔王德保拉

2021/11/04 18:35

林子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樂天桃猿19歲新人左投林子崴明天一軍初登板,先發出戰中信兄弟,生涯首戰就對上大魔王等級的德保拉。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認為對手是誰並不是重點,林子崴要挑戰的是自己。

林子崴是樂天去年第2指名新人,中信總教練林威助也說,去年選秀會就有注意到林子崴,是不錯的投手。林子崴今年在二軍先發7場,包括1場5局提前結束的完投、完封,最近3場先發投球數都破百,投18局失8分。

德保拉以15勝、防禦率1.73、三振170高居投手三冠王,10月21日對樂天完投9局只失1分,賽後出現頸部緊繃,經核磁共振想結並不嚴重,休息14天後明天重返投手丘。

對於林子崴生涯初登板就對上德保拉這樣強悍的對手,曾豪駒表示,對方投手是誰不重要,更何況林子崴要對戰的是打者,不是德保拉,新人剛上來往往會想力求表現,不過,教練團會叫你上來就是肯定你有在一軍出賽的能力,只要好好把在二軍學到的東西表現出來,投出自己最好的球,其它不必想太多。

除了腰部輕微扭傷的曾仁和,樂天老牌左投王溢正本週也下二軍,因此叫上林子崴。曾豪駒表示,曾仁和的狀況已經明顯改善,過兩天可以開始長傳、牛棚的話,下週末就會回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