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球界的怪物」徐若熙新人年寫狂紀錄 日、韓媒都關注

2021/11/05 07:06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強投徐若熙上月22日完成本季最後一次登板,本賽季僅投81局就提前關機,不過整季未挨轟還是相當難得,近期日、韓媒都相繼報導他今年的表現。

徐若熙今年在中職的初登板11個出局數全由三振拿下、一戰成名,還登上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的官網,最終本季以先發19場、81局98次三振,3勝7敗防禦率3.11的成績作收。

徐若熙雖然無緣達成單季百K,不過整季未被敲全壘打,是中華職棒本土投手繼2000年中信郭李建夫後第一人。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日前受訪時也提到,希望徐若熙有機會受到國外球隊的青睞,表示台灣球員在成長。

事實上,徐若熙從初登板一鳴驚人後便持續受到日、韓媒體關注,日本媒體《BASEBALL CHANNEL》、南韓媒體《OSEN》近日就又相繼報導這位味全王牌本季的表現。

《BASEBALL CHANNEL》在3日以「台灣棒球界出現的怪物,味全龍新一代王牌徐若熙的成長」為題報導徐若熙的新人年,提到雖然味全位居墊底,但徐若熙是這支球隊的希望;《OSEN》則在4日跟進報導,以「最速157公里的21歲菜鳥強投,在最終戰創下21年新紀錄」為題介紹徐若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