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滑冰王子」因傷退出NHK杯!羽生結弦:會盡速回歸

2021/11/04 23:10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今日突然無預警宣布,為顧及傷勢,將缺席NHK杯世界花式滑冰大獎賽。(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Yuzuru Hanyu),因勇奪多項花式滑冰項目冠軍,被譽為「滑冰王子」。今(4)日突然無預警宣布,為顧及傷勢,將缺席NHK杯世界花式滑冰大獎賽。不過羽生結弦也承諾,會盡一切可能盡速回到賽場上。

根據《共同社》報導,由「國際滑冰總會(ISU)」主辦的NHK杯世界花式滑冰大獎賽,原訂為羽生結弦本賽季的首場比賽,也是參加2022年北京冬奧前的最後一戰。不料今日卻透過官方網站「日本滑冰聯盟(NHK Trophy)」宣佈,由於右腳踝韌帶受傷,須退出此次賽事,令大批粉絲十分震驚。

對此,羽生結弦坦言,一直以來皆用盡全力準備NHK獎杯,但卻在練習時不慎摔倒受傷。他也透過聯盟發布聲明表示:「對於無法參賽感到非常失望,現在只希望能盡快回歸冰場,會以最大的努力療養傷勢,並以最短時間重返賽場。」羽生結弦也提及,十分感謝一直以來熱情支持的粉絲們,並承諾自己一定會竭盡全力,持續精進。

許多粉絲得知訊息後相當不捨,紛紛於貼文留言打氣「請好好照顧自己」、「雖然希望你早日康復,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著急。」、「我們會一直在你身邊,不管發生什麼!」、「太突然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一直相信你的勇氣、意志和決定,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不要急於求成,專心治療傷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