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宋晟睿又沒收全壘打 兄弟新洋投避免首球就挨轟(影音)

2021/11/04 2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今在主場迎戰悍將,新洋投華德茲在6局迎來中職初登板,首球差點就挨轟,不過中外野手宋晟睿再度演出超級美技,繼接殺味全強打吉力吉捞‧鞏冠深遠飛球後,本季二度幫投手沒收一支全壘打。

此役打完五局兄弟以1:6落後,6局地主黃衫軍推出華德茲,他一上來第一顆150公里的速球就被林承飛逮中,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眼看就要飛出牆外,宋晟睿再度展現驚人的判斷能力以及彈跳力,將球接進手套,避免讓華德茲留下初登板首球就挨轟的難堪紀錄。

宋晟睿幫華德茲拿到第一個出局數後,他又被張閔勳敲出二壘安打,隨後還發生暴投讓跑者上到三壘,不過順利三振林立。兩出局後,華德茲再保送成晉,讓桃猿攻佔一三壘,不過最後讓林泓育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中職首局無失分安全下庄,7局續投飆出三上三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