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驚!中國疫情升溫 CBA明起禁止觀眾入場

2021/11/04 21:52

CBA明起禁止觀眾入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新賽季正如火如荼進行,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CBA公司未雨綢繆,今日已發出緊急通知,明起全面暫停球迷入場,聯賽改採「閉門戰」模式,引發球迷熱議。

中國近半個多月來,已有逾10多省出現本土病例,國家衛生健康委疾控局坦承,當前疫情仍呈快速發展態勢。CBA本季例行賽第一階段,原本開放浙江農林大學暨陽學院體育館部分晚間場次,讓觀眾入場觀戰,必須佩戴口罩、並接受測量體溫,若14天內有外省旅居史者,還得提供進場前48小時內武漢肺炎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如今中國國內疫情吃緊,CBA官方在沉重壓力下限縮入場政策,11月5日起全面暫停球迷入場。目前各隊開季只打8、9場賽事,往後改採空場對決,將視疫情發展再做調整改變。

此外,中國籃協公佈,兩位國家級裁判葉楠、魏國梁,因在國際籃總技術官員認證的體能測試中串謀作弊,即日起被撤銷裁判資格,即無法在CBA執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