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署》讓世界看見台灣 運動創新加速器第7期培訓啟動

2021/11/04 22:22

運動創新加速器第7期培訓啟動。(取自體育署網站)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體育署「台灣運動創新加速器」今在台灣科技新創基地舉行第7期培訓專案啟動日活動,由體育署主任秘書呂宏進、陽明交大產業加速器中心主任黃經堯,以及透過網路連線的HYPE運動創新基金會創辦人拉维(Amir Raveh)、營運長波普(Zvika Popper)共襄盛舉。

體育署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反而加速許多新運動科技題材的發展,本期國內團隊報名狀況更較以往踴躍,相信台灣運動創新能量正在蓄勢待發。藉由運動邁向國際,提升台灣能見度,是體育署的政策目標,期許台灣運動創新加速器繼續耕耘,帶領國內運動創新團隊邁向國際,讓世界看見寶島的運動創新能量。

HYPE已完成6期培訓專案,培育國內外共65個創新團隊,持續在運動創新路上耕耘。其中第4 期團隊Uniigym,在獲選為成為TTA X Viva Tech 2021台灣代表隊之一,參與由法國官方支持的歐洲指標新創展法國Viva Tech,並獲選為Orange電信優勝廠商,成績有目共睹。第7期培訓專案共有65個國內外運動創新團隊報名參與,活動從通過初選的團隊中,遴選10個名額進入第7期培訓,專案為期兩個半月,採實體活動搭配線上創新課程方式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