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雙破全國獲頒機車 陳玟卉笑稱:車子跟我挺舉重量一樣

2021/11/05 16:09

陳玟卉(左)、黃宸緯(右)。(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110年全國運動會10月21日落幕,國內頂尖選手持續超越自我,總計共有11項、21名選手刷新全國紀錄。新北市政府這次首創「破全國紀錄獎勵」,今舉行頒獎典禮,其中奧運舉重銅牌陳玟卉和射擊好手黃宸緯各破兩項全國紀錄,把YAMAHA機車騎回家。

這次新北市政府體育處首創「破全國紀錄獎勵」,由知名機車品牌YAMAHA贊助,每位打破全國紀錄的選手可獲得4萬元購車金,而陳玟卉、黃宸緯兩項破全國,可直接把YAMAHA FORCE2.0機車騎回家。

今年在東京奧運摘下女子64公斤級銅牌的地主選手陳玟卉,這次全運改挑戰76公斤級,她以抓舉101公斤打破大會紀錄,挺舉130公斤、總和231公斤雙破全國紀錄並奪下金牌。這次獲頒YAMAHA FORCE2.0機車,陳玟卉幽默笑說:「機車跟我這次全運挺舉的重量一樣,都是130公斤,很有緣份。」

陳玟卉透露,自己大學時期很愛騎車兜風,「曾經從台中騎到高雄,途中在台南過夜,騎車兜風感覺很舒服。」但她也笑說那時候比較年輕、熱血,才有辦法一次騎這麼遠,現在考量備戰賽事,教練會要求她搭車。

射擊好手黃宸緯這次在射擊25公尺快射手槍個人資格賽以562分打破全國,另外也在團體賽和林磊、蘇淙元以1620分再刷新全國紀錄。目前在花蓮玉里分局擔任刑警的他表示,這次破全國紀錄獲得機車,剛好可以成為他在花蓮的交通工具,他也放眼明年杭州亞運,期盼能站上國際舞台為國爭光。

陳玟卉(左)、黃宸緯(右)雙破全國獲頒機車。(記者粘藐云攝)

陳玟卉(中)、黃宸緯(右)雙破全國獲頒機車。(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