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貞昌國訓中心開箱 鄭怡靜:是我第2個家!

2021/11/05 19:51

行政院長蘇貞昌po出國訓中心開箱的第一集影片,由奧運銅牌選手鄭怡靜來幫我們介紹她的「國訓生活」。(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傍晚在臉書po出國訓中心開箱第一集的影片,蘇揆說,國訓中心開箱第一集由奧運銅牌選手鄭怡靜來幫我們介紹她的「國訓生活」,也看看蔡政府如何照顧我們的國手,才讓她們保持最好的狀態,在今年幫台灣爭取到史上最好的奧運成績!

蘇貞昌說,週末放假前,讓我們來點輕鬆的!今天國訓中心開箱第一集,由奧運銅牌選手鄭怡靜來幫我們介紹她的「國訓生活」,讓我們繼續為台灣選手加油!

這支由行政院、教育部、體育部及國訓中心製作的影片,採訪桌球國手鄭怡靜的國訓生活,鄭怡靜每天在國訓中心桌球場訓練習6到8小時,鄭怡靜說,進來國訓中心,感覺整體環境很好,球場變得很大,燈也變得很明亮,她感覺「國訓中心是我第二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