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魔鬼的交際手腕」2年前席捲299億 今年4巨頭能賺多少?

2021/11/06 06:53

席格(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冬自由球員市場又是王牌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大展身手的時刻,近日內野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也正式轉投他旗下,季後在自由市場有4大巨頭,預料加起來可簽下超過6億美元合約。

根據大聯盟官網今冬自由球員排名,第2名的席格(Corey Seager)、第3名的布萊恩(Kris Bryant)、第4名的薛哲(Max Scherzer)以及第6名的希米恩今年休賽季都是波拉斯的客戶。

最大戶是道奇培養的當家游擊手席格,《洛杉磯時報》指出,他可以拿到與大都會游擊手林多10年3.41億美元相同等級,「3億美元只是起點。」席格在春訓階段拒絕道奇提出的延長合約,他認為自己季後投入市場可以拿到更好的條件。他雖然受傷勢影響,本季僅出賽95場,但打擊率.306也是生涯的高點,只有27歲的他可望簽下一紙10年長約。

另外三人也各有至少1億美元的身價,曾拿下2016國聯MVP的布萊恩生涯首度成為自由球員,29歲的他可以守三壘和外野,也能夠擔綱中心打線,《西雅圖時報》最近指出,水手隊今年冬天可望出價簽下布萊恩。

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塞揚強投薛哲則可望獲得總額超過1億美元的3年合約,《洛時》指出就算他將滿38歲,仍然是全聯盟最好的先發投手。

至於希米恩,則可望拿去年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和藍鳥簽下6年1.5億美元的合約當標準,《jaysjournal》表示,去年波拉斯見證史普林格簽約時強調,「藍鳥是一支願意在自由市場敞開心胸的球隊」,意味著今年冬天希米恩可用超過1億美元價格重回藍鳥懷抱。

波拉斯在2019年休賽季締造旗下球員簽約總額10.75億美元(約新台幣299億)佳績,而當年整個自由市場簽約總額為21.3億美元,光是波拉斯旗下球員佔比就已經過半,包括柯爾與柯爾簽下9年3.24億美元、倫登與天使簽下7年2.45億、史崔斯柏格與國民簽下7年2.45億美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