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隊仍難破台南「噩夢客場」 獅隊魔術數字降至M8

2021/11/05 22:35

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對味全龍隊來說,本季作客台南球場如同噩夢,連同今晚3:10敗給統一獅,龍隊本季在台南球場11連敗,已平中職台南球場連敗紀錄。龍隊洋投柯西諾今保送誤事,獅隊則靠著胡智為優質先發、林焌翰開轟並貢獻3打點,擊敗龍隊之後,拜另一地中信兄弟輸球之賜,把魔術數字降到M8。

味全龍投手柯西諾遭遇亂流。(記者李惠洲攝)

胡智為本季面對味全龍對戰防禦率7.16,面對龍隊成績不如面對其他隊伍,今也在3局上出狀況,被洪瑋漢擊出內野安打後、又保送郭天信,之後連續4打席被對方上壘,該半局張祐銘、吉力吉撈、李凱威都擊出帶打點安打。

胡智為說,當下並未動怒、而是有些懊惱,他說:「上一場面對他們,第一球就被攻擊的狀況頗多,這次想防備但反而又想多了。下來之後,總教練要我好好去投,投手教練也鼓勵我,慢慢把節奏穩定下來。」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則說,胡智為該半局有些狀況,下場後他有提醒:「我說如果他不想投就換投,但如果要就好好投,他有守住戰況、我們當下落後不多。教練團會希望他想辦法化解,而非有太多負面情緒。」

獅隊把魔術數字再降到M8,下周有機會封王。不過,林岳平笑說:「還是先想明天怎麼打吧。」

林焌翰(右)開轟並貢獻3打點。(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