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局一度被連續上壘 胡智為克服對戰龍隊劣勢

2021/11/05 23:07

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胡智為面對味全龍隊對戰防禦率高達7.16,明顯比對戰其他隊伍吃力許多,今天迎戰龍隊又在3局上出狀況,險些讓龍隊搶下台南首勝。

胡智為首先被洪瑋漢擊出內野安打後,狀況就來了,該半局又被擊出3安打、送出2保送,最後投出三振、高飛球拿下最後一出局,才化解該半局龍隊攻勢。

胡智為說,面對龍隊確實投不好,他說:「可能是我在那邊(二軍)待過一段時間,也或許他們對我研究透徹。還要跟捕手花時間思考,想一下對付他們的對策。」

3局當下的狀況,獅隊教頭林岳平看在眼裡,坦言胡智為必須有辦法化解。餅總說:「有看到他那個半局,投到後來有點不夠積極、不是好現象。下來之後,投手教練有提醒他,我也和他說不想投的話會換投、想投就好好投。是希望他能有辦法化解,而非有負面情緒,也還好投手教練有協助他。」

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