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奪冠核心拒領1.9億薪水 國聯打點王恐離隊?

2021/11/06 06:55

杜瓦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才剛拿下隊史26年來首冠,還在歡欣鼓舞的時刻,但現實的問題已經到了,奪冠核心成員杜瓦爾(Adam Duvall)要求更高的薪水,拒絕執行與球團之間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的雙方選擇權。

根據昨天大聯盟記者米許(Craig Mish)消息,33歲外野手杜瓦爾拒絕執行明年700萬美元年薪,並將收到300萬美元的買斷金。

杜瓦爾今年開季時在馬林魚隊,但勇士季中受外野傷兵困擾,便交易來杜瓦爾等一票野手,最後成功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他要到2022年賽季結束後才取得自由球員身分。如果勇士隊還需要他,會提供他一筆新約。

杜瓦爾今年在146場出賽敲出38轟,還有113分打點成為國聯打點王,另外還有高於平均水準的外野防守。但勇士球團方面卻對他偏低的打擊率.227,以及上壘率.281不太滿意,這也是兩方薪資協商不會太順利的原因。

由於杜瓦爾大聯盟年資不滿6年,仍在薪資仲裁階段,美媒《MLB Trade Rumors》預測,杜瓦爾明年薪水約為910萬美元,但他的開價可能會超過1000萬美元,若勇士球團難以負擔,可能會考慮把杜瓦爾給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