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奪冠功臣再少一人! 左打砲手拒絕2.78億投奔自由

2021/11/06 07:21

佩德森。(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繼打點王杜瓦爾(Adam Duvall)決定成為自由球員後,另一名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也確定不會執行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8億)的共同選擇權,成為自由球員。

佩德森在今年與小熊隊簽下一張一年70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該合約包含了450萬美元的薪水,1000萬美元的共同選擇權,與250萬美元的買斷金。佩德森季中被勇士交易入陣,他也順利與球隊一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而去年仍效力道奇隊的他,等於連續2年都獲得世界大賽冠軍戒指。

佩德森在國聯分區系列賽對陣釀酒人時,敲出2發全壘打打進5分打點,在國聯冠軍賽面對老東家道奇,則敲出1轟4打點,不過在對上太空人的時候15打數僅敲1安表現不佳。

佩德森生涯一直都是長打率高但打擊率低的打者,生涯8年累積148轟,打擊率僅2成32,他曾在2015年入選明星賽,最近兩個球季他的打擊都沒有達到聯盟平均水準,標準化攻擊指數(OPS+)分別為83與93。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