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職第一強打獲驚人模板! 官網點出這2隊有望出手

2021/11/06 08:38

鈴木誠也。(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今日在官網報導指出,日本廣島鯉魚隊明星右外野手鈴木誠也將會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

摩洛西表示,雖然廣島鯉魚隊還沒有正式宣布這名27歲外野手的未來,但他認為廣島應該會在季後賽結束的時候宣布,今年日本職棒因為奧運的緣故,賽季會比一般結束得要晚一點。

摩洛西指出,待鈴木誠也的入札窗口打開,他將與市場最大咖外野手馬提(Starling Marte)競爭,成為冬天最頂尖的外野手之一。鈴木誠也在今年有著高達1.079的攻擊指數(OPS),敲出38轟。摩洛西形容,鈴木誠也是個有耐心的右打者,而他的力量與盜壘敏銳度,也使他獲得亞特蘭大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的模板。

大都會現在是可能搶奪鈴木誠也的競爭者之一,因為他們的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在大都會決定新任總管前可能還不會出手。除了大都會外,遊騎兵也有球探與日職密切聯繫,他們曾在12年前簽下達比修有,去年他們也簽下日本火腿投手有原航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