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執行3.34億合約 MVP級好手續留陣中

2021/11/06 10:24

拉米瑞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重砲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今年打下另一個MVP等級的賽季後,印地安人也選擇選擇執行他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34億)的合約選擇權。

拉米瑞茲可說是印地安人本季進攻端少數的亮點,在球隊整體打擊表現不穩的情況下,今年29歲的他在四年約的最後一年繳出36轟、103打點、27次盜壘、打擊率0.266的好表現,並接連入選漢克阿倫、銀棒獎。

美媒指出,印地安人可能與拉米瑞茲簽下長期合約。拉米瑞茲曾在今年最後一場例行賽後說道:「我真的很想留下來。但並不著急。我很想在這個球隊度過往後的職業生涯,但我必須等待,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以及他們能提供什麼。」
另一方面,印地安人拒絕了陣中捕手培瑞茲(Roberto Perez)700萬美元的選擇權,今年是培瑞茲為印地安人效力的第8個賽季,卻因傷所苦僅出賽44場,打擊率0.149。拉米瑞茲和培瑞是印地安人2016年進軍世界大賽的陣容中唯二仍留在球隊的野手,當年他們最終以3:4敗給小熊隊,沒能拿下世界冠軍。

明年賽季將改名為「Guardians」的印地安人也聘請了新的打擊教練瓦賴卡(Chris Valaika),瓦賴卡上賽季在小熊隊擔任助理教練,曾與新秀威斯頓(Patrick Wisdom)和Frank Schwindel等人一起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