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球員成績退步 前打擊教練:球團必須「清理門戶」

2021/11/06 11:43

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都會打擊教練戴維斯(Chili Davis)在今年5月遭到解雇,不過今他接受《紐約郵報》採訪,重砲抨擊球團,直言大都會需要「清理門戶」。

本季大都會陣容中的每個球員在打擊方面幾乎都退步,戴維斯認為,如果他能夠做滿一整年的打擊教練,且搭配史雷特(Tom Slater)擔任助理打擊教練,情況也許就不同。

戴維斯表示,他覺得像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史密斯(Dom Smith)、麥克內爾(Jeff McNeil)等球員應該不會在打擊上遭遇困難才對,因為他確信他過去已經和這些球員建立起良好關係。他說:「他們信任我們,我們和他們的溝通相當良好,我認為這一年,我們能夠讓他們步上正軌。」

康佛托本賽季的打擊率僅0.232,長打率更低於0.400;史密斯的打擊率在2020年大於3成,本季只剩下0.244;麥克內爾在生涯前三年打擊率從未低於3成,但在今年卻只有0.249。

戴維斯還質疑了球隊的組織理念,指出球團將過程看得比結果重要。他說:「如果這個過程沒有產生正面或好的結果,那就毫無價值,因為這就不是一個好的過程。我被告知這件事與結果無關,而是一個過程,這根本就是廢話。」

戴維斯補充:「大都會需要重新清理門戶才能變得更好。」連帶批評了因酒駕遭到解雇的前總管史考特(Zack Scott)。目前,戴維斯仍在等待與另一支球隊聯繫,他曾擔任紅襪、小熊和運動家的打擊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