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為全壘打轟太遠而致歉 世界大賽MVP讓對手難忘的舉動

2021/11/06 10:48

索勒。(USA TODAY SPORTS)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9歲的索勒(Jorge Soler)在世界大賽貢獻3發全壘打及6分打點,成為史上第2位拿到世界大賽MVP的古巴球員,在G6一發轟出場外的特大號3分砲,也立刻勾起左投札斯崔尼(Rob Zastryzny)的回憶,他在4年前也有過類似「切身之痛」,而索勒更在隔天向自己道歉。

札斯崔尼目前效力馬林魚小聯盟,在2016年他和索勒都是幫助小熊隊奪冠的世界大賽冠軍隊成員,只是隔年索勒轉戰皇家。在2017年一場皇家3A和小熊3A的小聯盟賽事,札斯崔尼一顆失投的卡特球,就曾被索勒一棒轟出場外,遭受震撼教育。

因此當札斯崔尼日前在家和妻子觀看世界大賽第6戰時,一看到索勒那發驚天3分砲,立刻就想起4年前的往事。在接受大聯盟官網記者電話訪問時,札斯崔尼還表示,「當我球一出手,就心想:『希望他打成界外』,但可惜並非如此。」

札斯崔尼不知道那球的飛行距離到底多遠,但事後發現索勒一棒打到場外的停車場,推算下來可能有530至540英尺之遠。當時一棒扛出去的索勒,在札斯崔尼的記憶中,「就是站在打擊區觀看那球飛行,但我覺得,如果你有本事把球打了500英尺遠,你就有資格這麼做。」

但讓札斯崔尼難忘的是,隔天索勒透過朋友到小熊3A的休息室告訴他,「索勒有話想跟你說。」札斯崔尼就走到休息室外面,只見到索勒立刻跟他道歉,「抱歉,我並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索勒是為自己當時盯著全壘打飛出場外的舉動致歉,札斯崔尼則回答:「別想太多啦兄弟,那球打得很好,我已經釋懷了。」

在札斯崔尼心中,索勒一直是這樣有風度的好人,「從我跟他一起打球以來,都是如此,他當然想要成功,但他也知道我為此受到傷害。」

札斯崔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