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大復活奪救援王! 教士終結者不領1.39億成自由球員

2021/11/06 11:25

教士救援王梅倫森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終結者梅倫森(Mark Melancon)在本季拿下生涯第二度的國聯救援王,他也拒絕了下個賽季500萬美元的(約新台幣1.39億)選擇權,投身自由市場。

教士隊在今年與梅倫森簽下1張保障300萬美元,最多能夠得到1100萬美元的合約,今年賽季他的薪水為200萬美元,若選擇執行下季合約的話將能獲得500萬美元,但若買斷的話將會得到100萬美元,同時合約中還有每年最高2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春訓期間,梅倫森在總共4位的競爭者中獲得了終結者的位置,而且用好表現穩固自己的地位,他在今年為教士出賽64場,拿下4勝3敗,防禦率2.23,不僅以39次救援成功成為國聯救援王,還睽違4個球季再度入選明星賽。

教士其餘的合約的執行狀況,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執行自己下季733萬美元的合約,教士隊執行了史丹曼(Craig Stammen)與強森(Pierce Johnson)下季400萬與300萬美元的合約;教士拒絕了凱拉(Keone Kela)80萬美元的合約,同時也不執行外野手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下季400萬美元的合約,並支付給他50萬美元的買斷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