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不死鳥」郭泓志練投秀超狂尾勁 球迷敲碗求復出(影音)

2021/11/06 12:32

郭泓志。(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旅美好手「不死鳥」郭泓志10月初IG發文「是時候復出看看了!」想挑戰在3個月內利用科學訓練投到150公里,而今他在IG上傳練投球影片,火球外加上超狂的尾勁,引起網友熱議,留言敲碗要他拚復出。

郭泓志在2018年季後挑戰賽登板1.1局後,正式吻別投手丘並宣告退休,當時曾獲富邦悍將高層的極力慰留,目前在他台南經營斯博森健身會館,雖沒再做正規投球練習,但因常要帶學員訓練,訓練量是當球員時的兩倍,曾表示現在要丟140公里應該不會太困難。

郭泓志10月初在IG發文,寫下「是時候復出看看了 如果科學化數字分析加上專業訓練 3個月120-150 我們來試試」,貼文一出當時就引起球迷熱議,而今天他把練投球影片貼IG,再發文寫道「凡事起頭難 爆汗倒是真的」,架勢十足的投球動作和超狂尾勁,大獲球迷好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郭泓志(@kuola68)分享的貼文

球迷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看到球燒起來了 是對的嗎」、「敲碗復出」、「真不死鳥」,還有網友搞笑向要味全龍「快簽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