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中信特攻喊「領北狂攻」目標冠軍 教練李逸驊對球員有極高期待

2021/11/06 13:30

中信特攻籃球隊與Passion sisters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 League新北中信特攻今舉行開季記者會,全隊球員首度穿上「勇氣黃」主場戰袍亮相,並喊出「No Fear領北狂攻」口號,目標直指總冠軍。

中信特攻由總教練李逸驊領軍,隊長李學林、阿巴西、謝亞軒、魏嘉豪、林秉聖、呂濟而、東方譯慷、劉旻諺、劉韋辰、周承睿,加上近日才宣布網羅的譚傑龍,共11名本土球員今在開季記者會亮相。

新賽季不只瞄準總冠軍,李逸驊對球員抱有極高期待,他認為,譚傑龍、林秉聖、謝亞軒、魏嘉豪、阿巴西等年輕好手都具備國家隊的實力,希望這5人未來都能站穩台灣男籃先發。

談到新賽季備戰,李逸驊表示,目前本土球員的訓練狀況都很不錯,至於來自泰國的外援查拉帝今天將抵台,美國的伊布和馬龍則要等到明天,就等之後解除隔離後一起練球和磨合。

中信特攻賽季球衣今也正式公開,主場球衣「勇氣黃」用太陽般溫暖的黃色,賦予球員源源不絕的能量,跨越球場上各種難關;而客場球衣「團結藍」,象徵友好與重視團隊合作的無私精神,期許球員把球隊榮耀放在個人表現之上,發揮特攻無可限量的作戰能力。

此外,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的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也驚喜現身開季記者會,帶來熱情開場表演,特攻隊也正式宣布,她們未來將出現在籃球場邊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