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譚傑龍讓中信特攻戰力升級 教練李逸驊讚球風跟曾文鼎像

2021/11/06 15:09

中信特攻譚傑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T1 League新北中信特攻日前宣布網羅譚傑龍,提升本土陣容戰力,總教練李逸驊對他也抱有高度期待,大讚他跟曾文鼎一樣屬技巧派長人,希望他不只能成為球隊的奪冠拼圖,未來也能站穩國家隊先發。

譚傑龍上季效力P. LEAGUE+台新夢想家,卻歷經傷勢影響,上場時間不多,讓他一度陷入低潮,萌生想先回加拿大完成學業的念頭,不過,之後入選國家隊參加亞洲盃資格賽獲得重用,讓他找回信心也改變心意留台。

事實上,特攻隊原本的本土陣容偏矮,連前鋒球員都得扛內線,如今,身高205公分的譚傑龍加盟,李逸驊也寄望他在禁區發揮本事,抓下更多籃板,讓球隊能打出一波又一波快攻。

不僅如此,李逸驊相當看好譚傑龍未來發展,他分析,譚傑龍除了會護框、抓籃板,同時具備外線能力,另外也擅於跟隊友配合策應,跟曾文鼎一樣屬於技巧派長人。

譚傑龍也期待自己未來能向前輩曾文鼎看齊,而他也訂下新賽季目標,希望每場出賽超過20分鐘,完成教練賦予的任務,並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