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林秉聖喊話總決賽MVP 熱身賽要先給哥哥林任鴻下馬威

2021/11/06 15:38

中信特攻林秉聖。(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T1 League新北中信特攻今在開季記者會喊出「領北狂攻」的口號,目標新賽季冠軍,林秉聖更喊話要奪下總決賽MVP。

過去兩季效力中國NBL聯賽的林秉聖,本季返家加盟特攻隊,除了待遇之外,他提到,更重要的是想陪伴家人,畢竟過去阿公過世,也讓他體會到多花時間陪伴親人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林秉聖的哥哥林任鴻就效力高雄全家海神隊,是聯盟史上首對兄弟檔,兩人也將在下週官方熱身賽正面交鋒,他說:「一定要給他一個下馬威,到時要從他手中抄球。」他要預告觀眾要準時收看,而且必定要將此畫面剪輯下來。

對於新賽季目標,除了要盡全力幫特攻隊奪冠,林秉聖也期許能提高穩定性,而不是表現大起大落,若當天手感不佳,進攻無法發揮,那也要設法在防守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