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游宗儒觸身球後發文惹議 餅總、葉總都說非故意(影音)

2021/11/06 16:33

林岳平、葉君璋。(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獅隊昨晚戰勝味全龍,其中獅隊林安可5下對游宗儒開轟,6局時兩人再交手,游宗儒不慎砸到林安可,當下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一度上前了解狀況,並未造成衝突。賽後,網路上球迷留言,游宗儒則忍不住回嗆。

今天再談起昨晚狀況,兩隊總教練都認為游宗儒並非故意。投手出身的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就直言:「這樣投是很正常的,前一次外角被轟、下一次主攻內角甚至近身球,是正常狀況。」

餅總說,當下他會上前並非動怒,而是詢問主審是否對投手提出警告,但隨後對方換投,就也無警告必要。餅總說:「可能因安可開轟後被砸,引起球迷聯想,但這是比賽一定會發生的狀況,當下也只是提醒裁判是否需要警告投手而已。」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也說,詢問過游宗儒,得到的答案是並非故意。葉總說:「有時候投手就是這樣,可能他越不想砸、反而就剛好去砸到。」葉總說,游宗儒的控球是真的不好,他也持續努力加強這一塊,他不認為游宗儒當下是故意砸人。

游宗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