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子弟兵網路回嗆球迷 葉總有話要提醒

2021/11/06 16:52

葉君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味全龍隊游宗儒昨挨林安可轟後,下一打席不慎又砸到林安可,賽後不少球迷謾罵,游宗儒也忍不住回嗆。兩造雖都無事,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也說游宗儒不是故意,但針對網路上球迷的回應,葉總也有話要提醒子弟兵。

葉總說:「我問過,他說不是故意。我其實也不認為他是故意砸到,講直白一點,他如果個性是敢故意砸人的投手,成就不會只有這樣。昨天的狀況,自己知道不是故意就好,別人相信與否,很難去解釋。」

龍隊年輕球員多,葉總說,平常就告誡球員,網路輿論不一定要去看。葉總說:「我自己不會去看,也跟球員說少看,當你表現不好的時候,這些輿論大部分只會讓你走不出來。如果是平常時候,球迷的鼓勵對球員來說可能就是需要的,但遇到一些惡意的,心理不夠強的球員,最好就遠離。」

游宗儒今天下二軍,拉上趙璟榮上一軍。葉總說,此調度和昨事件無關,而是因後援投手不夠,因此讓昨天投球數較多的游宗儒先下二軍。另外,今天投手吳俊杰、野手邱辰也都隨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