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龍隊的台南「噩夢客場」 葉總有妙言

2021/11/06 17:17

味全在休息室掛上鳳梨,希望能終止在台南球場的連敗紀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今天賽前,味全龍隊在台南一勝難求,今若再敗,將寫下破紀錄的台南球場單季12連敗。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年輕球員因為壓力的關係難以發揮是難免,被問到今天如何突破,葉總則開玩笑說:「想辦法得分比對方多就好。」

葉總說,台南球場先天條件讓客隊賽前難以訓練,已有習慣自主訓練時程的選手難以適應,對球員來說會不習慣,但這都只是藉口。葉總說:「比賽有時候就很難說,昨天就發生比較難以控制的狀況,先發的洋投柯西諾連直球都投不進去。賽後他提及,台灣的止滑粉是粉狀,美國則是樹脂狀,他還要再適應。」

葉總說,今年對獅隊確實都打不好,但至少下半季對戰勝場已比上半季多,他說:「以我們球隊來說,一場比一場好比較重要,球隊有進步就好。下半季要比上半季進步、明年要再比今年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