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滿妙的!」 李學林的開球初體驗(影音)

2021/11/06 18:19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全新職業籃球聯盟T1將於11月27日開打,中信特攻與中信兄弟今天跨界聯手,在洲際球場舉行「特攻兄DEA」主題日,賽前邀中信特攻隊長李學林開球,由中信特攻總教練李逸驊(原名李雲光),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擔任捕手,李學林開完球為球賽揭開序幕。

中信特攻李學林為中信兄弟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滿妙的!」李學林說,生平第一次踏上投手丘,比想像中遠很多,棒球場和籃球場視野完全不一樣,自評丟得還滿準的,給自己打及格分數,「還好沒丟臉。」

李學林透露,國小打過棒球,是和朋友好玩的,沒接受過正規訓練,但對棒球有一股熱忱,他是兄弟球迷,最喜歡的球員是彭政閔,感覺表現很穩定。

李逸驊表示,籃球場為密閉式,聲音比較吵一點,棒球場空間雖大,但有擊鼓、啦啦隊,和籃球場氛圍截然不同。

T1聯盟11月27日開幕,12月4日中信特攻首戰台啤英熊,李逸驊說,「希望拿下總冠軍,球員都滿年輕的,更期望他們有當選國家隊的機會。」李學林則說,一定朝總冠軍邁進,過程中一定會有困難,在大家幫助下,希望這些年輕球員迅速成長。

中信特攻為中信兄弟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特攻李學林為中信兄弟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