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轟跳舞又被隊友「巴頭」 林安可:已經跳最好了⋯

2021/11/06 17:53

林安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昨役開轟後,統一獅隊林安可目前累積15轟,聯盟僅次樂天桃猿朱育賢21轟。林安可自認整體手感仍不如去年,但令他頗困擾的還有開轟後跳舞,昨天他雙手在天空揮舞的「舞蹈動作」,顯然隊友又不買帳,繼上回「手指舞」後,再次被隊友們群起「巴頭」。

去年林安可單季交出32轟,今年雖然排名仍在聯盟前段班,但他說,整體狀況不如去年:「我覺得不是用球的關係,就是擊球狀況有差,狀況沒有去年好。」

昨役開轟後被砸,林安可說沒事,當下也沒太多反應。倒是昨開轟回壘之後,總教練林岳平還比了「手指舞」調侃他,三壘側觀眾也吶喊著要林安可跳舞,最終林安可硬擠出雙手揮舞的舞步,卻仍得不到隊友認可。

林安可苦笑說:「子豪都不幫我,我本要拉他,他就跑進去裝死說要準備打擊。我覺得昨天跳那個,已經是跳最好了,我現在大概跳什麼都會被巴頭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