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日雙獅交流不間斷 吳念庭、陳傑憲合辦線上球迷會

2021/11/06 18:53

台日雙獅吳念庭、陳傑憲線上球迷會。(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自2016年起與日本埼玉西武獅開啟台日雙獅交流活動,今年將在11月8日舉辦「台日雙獅吳念庭X陳傑憲」線上球迷會,將會在統一獅官方粉絲團及Youtube同步直播。

另外在11月9日統一獅台南主場賽事,安排Uni Girls帶來埼玉西武獅隊歌表演、看臺應援等,當天賽前也將播放日本埼玉西武獅啦啦隊「bluelegends」表演獅隊年度主題曲冠軍獅王,及LEO翻筋斗PK活動。當天五局中場,萊恩也將透過影音與LEO進行翻筋斗PK賽。

當天球隊也特別準備歷年台日雙獅聯名LOGO球衣手提袋,贈送給進場購票球迷,款式隨機贈送,限量500份,持當日門票現場排隊即可兌換,換完為止。

11月8日將透過視訊影音節目,舉辦「台日雙獅吳念庭X陳傑憲」線上球迷會,將會在統一獅官方粉絲團及Youtube同步直播,屆時歡迎喜歡吳念庭及陳傑憲一起透過網路直播節目參與本次雙獅合作企劃。

台日雙獅主題日資訊。(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