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經歷五局大戰 台電艱辛搶下開季三連勝

2021/11/06 18:46

台電開季三連勝。(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企業排球聯賽17年今移師輔仁大學中美堂開賽,屏東台電對上桃園臺灣產險,兩隊二度交手,經歷五盤大戰,台電以3:2,獲得開季三連勝。

首局,台電蔡沛彰的快攻、後排劉鴻敏發威持續牽制對手;次局,台電趁勝追擊,舉球員戴儒謙也有攻擊表現,再加上桃園臺產遇上防守亂流,台電連拿兩局聽牌。

關鍵第三局,桃園臺產更換陣容,隊長洪熙鈞上場穩定軍心,加上曾祥銘的快攻為球隊追平比分、團隊士氣大振,以25:21拿回一局。

第四局桃園臺產持續逆流而上,李尼希米在四號位屢屢得分,東台電雖嘗試以雙人攔網阻擋攻勢卻未能奏效,桃園臺產曾祥銘在攔網、快攻,攻防表現俱佳,率隊將戰火延燒至決勝第五局。

決勝局屏東台電黃正良攜手顏振富死守第一防線,搭配許紋誠的長球劃開攔網帶出一波領先優勢,但臺產黃仁威隨即在網前爭球要回領先;換場後戰況白熱化,雙方拉鋸,台電黃正良touch out 攻擊,加上對手失誤,連續得分,最終在劉鴻敏的重扣,為台電以3:2寫下開季三連勝。

台電開季三連勝。(官方提供)

台電開季三連勝。(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