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林聖恩三顆強力發球收尾 CONTI本季開胡

2021/11/06 20:48

男子組本季首度亮相的conti旗開得勝。(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企業排球聯賽今移師輔仁大學中美堂舉行,男子組本季首度亮相的conti旗開得勝,靠著新血林聖恩在第4局的三顆強力發球,率隊25:22、25:20、17:25、27:25擊敗雲林美津濃。

兩隊開局攻勢五五波,戰況陷入膠著,conti靠著宋柏霆與周冠宇聯手發威,率隊搶下首局勝利。第二局雲林美津濃雖用快節奏的攻擊突圍,一度取得領先,但conti新生雷諾在四號位建功,逐漸收復失土,替補上陣的廖閎昇在局點發球直接得分,率先聽牌。

雲林美津濃在第三局還以顏色,洪榮發在攻擊、攔網表現俱佳,搭配甘明修、温逸凱大砲連線,扳回一城。可惜第四局在25:24領先時,被conti林聖恩的連續三記發球擊垮,丟掉勝利。

首登企業排球聯賽舞台的林聖恩和雷諾兩人笑說打起來沒壓力,第四局扮演「致勝英雄」的林聖恩則表示,在前幾局雖然曾一度換上場,可惜無法好好表現,今天終於一吐怨氣。

男子組本季首度亮相的conti旗開得勝。(官方提供)

男子組本季首度亮相的conti旗開得勝。(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