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拉松》北竿硬地超馬明年開跑 舉辦訓練營強化跑者實力

2021/11/06 21:03

北竿超馬訓練營在今天登場。(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六屆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在2022年3月26日於馬祖北竿塘岐村迎賓館前廣場盛大開跑,而北竿超馬訓練營在今天(6日)登場,期盼讓跑者能夠提升能力,克服賽道的高低起伏,在明年跑出好表現。

北竿超馬訓練營在今天登場。(主辦單位提供)

北竿超級馬拉松邁入第六屆,本屆除了50K超級馬拉松、25K超半程馬拉松、12.5K體驗組、3K健康樂活組,更首次增設了50K四人接力組與5K壁山挑戰組,其中壁山挑戰組雖短短5公里路段,卻爬升超過200公尺,讓跑者挑戰征服壁山最高點。

為幫助首次參賽跑者,適應馬祖北竿島陡峻的地形,特別增設長達8週的訓練營,從模擬賽道進行訓練,包含肌耐力與間歇有氧訓練,並由上屆跑出4小時10分55秒的冠軍李智群擔任訓練營的總教練。

李智群表示:「今年跑完覺得地板很硬、路線很硬起伏也很硬!」並對自己定下目標:「這場比賽不是比誰跑得快,而是比誰走的快!但明年希望可以用跑的跑完全程,破大會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訓練營課程安排能讓沒參與過的跑者提前適應賽道,提升自己的體能,以及由《WorldStep》為訓練營每位選手提供AI足壓檢測與足部防護知識,協助跑者能以最佳狀態上場競技。

更多訓練營相關資訊請洽:https://bit.ly/Ultramarathontra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