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歐洲冠軍聯賽再度對決!莊智淵3:2力退林昀儒(影音)

2021/11/07 07:07

莊智淵獲勝。(取自KS Bogoria Grodzisk Mazowiecki)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金孫」林昀儒加盟歐洲桌球冠軍聯賽俄羅斯隊,昨晚與加盟波蘭隊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碰頭,林昀儒最後以2:3敗下陣來。連續3場出賽都是在決勝局搶6分制落敗。

林昀儒。(取自KS Bogoria Grodzisk Mazowiecki)

林昀儒9月份在台灣全運會拿下男單金牌後,原本奧運後要出戰WTT球星挑戰賽卡達站,不過由於混雙搭擋鄭怡靜不參賽,加上要去歐洲辦簽證,也決定不出征卡達,目前規劃出賽11月23日開打、於美國休士頓舉辦的桌球世錦賽。

近日林昀儒則先在波蘭華沙征戰歐洲桌球聯盟冠軍聯賽調整,台灣時間5日晚間出賽2場,連續面對兩名歐洲對手 Ioannis SGOUROPOULOS 、Lev KATSMAN,小林最後都是以局數2:3落敗。

林昀儒台灣時間6日晚間再登場面對加盟波蘭隊的莊智淵,先拿1局後被莊智淵連追2局,林昀儒再追回1局,雙方2:2進入決勝局,賽制為先搶6分者獲勝,經驗豐富的莊智淵最後以6:5勝出,也是繼9月全運會桌球男團金牌戰後再度對小林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