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大王」一年約續留火腿 日本網友這樣看

2021/11/07 08:2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今年走完和火腿的3年合約,不過今日媒爆料,他將以一年約續留,成為新監督「BIGBOSS」新庄剛志體系正式確認的第2位洋將,消息一出,引發日本網友們熱議,許多球迷也留言支持大王續留,並期待他未來有更好的表現。

王柏融2018年中職球季結束後,與火腿簽下總額4億日圓的大型合約,然而他加盟火腿前兩年合計僅繳出5轟、44打點和打擊率2成44的成績,不過今年在合約年大王卻打出旅日以來的最佳表現,今年大幅成長,本季共出賽95場,252打數61安打,單季9轟,貢獻48打點,打擊率.242。

為了擺脫連3年洋聯戰績B段班陰霾,火腿球團日前確定先任稻葉篤紀為總經理(GM),之後再由新庄剛志接下栗山英樹主帥兵符,不過雖然換了新教頭,但日媒稍早指出,王柏融確定以一年約續留火腿,成為球隊第2位敲定合約的洋將,明年繼續在日職賽場上奮戰。

大王續留的消息引發各界關注,相關新聞也衝進《日本雅虎》體育新聞熱門榜前20名,而新聞下方也吸引大批日本網友留言討論,許多網友認為大王看起來已經適應了日本的棒球,明年應該就能有不錯的表現,紛紛留言「今年能順利續留真是太好了,希望你能為自己和粉絲們再好好努力一年」、「相信王的表現會越來越好,看得出來他已經習慣日職投手了,希望你在新的打擊教練的帶領下能進一步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