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LPL奪冠嗨翻!中國粉絲狂歡裸奔 還降五星旗升EDG隊旗

2021/11/07 18:15

EDG奪冠後,中國粉絲出現許多脫序行為。(圖片截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遊戲「英雄聯盟」2021賽季世界大賽在昨日(6日)落幕,由來自中國LPL賽區的EDG電子競技俱樂部(簡稱EDG)加冕新一屆冠軍。EDG奪冠之後,中國的粉絲們都嗨翻了,不過卻出現許多脫序行為,更有學生將校園的五星旗換下,升起EDG的隊旗,讓網友們捏了一把冷汗。

EDG奪冠後,中國有瘋狂粉絲撤下學校的五星旗,升上EDG隊旗。(圖片截取自微博)

EDG昨日在決賽迎戰來自韓國的衛冕冠軍DWG KIA(DK),賽前外界一面倒看好DK奪冠,甚至有望直落三將EDG橫掃出局。想不到,兩隊鏖戰五局之後,EDG驚險地以3比2拿下系列賽,奪下2021賽季的世界賽冠軍。

EDG奪冠後,中國粉絲出現許多脫序行為。(圖片截取自微博)

消息一出,中國的粉絲們都嗨翻了,紛紛大肆慶祝,不過也出現了許多脫序行為,由於比賽是在冰島舉行,冠軍出爐時已經是中國時間的深夜,網路上流傳,不少粉絲興奮大吼,導致一般民眾不堪其擾,有人到廁所吃屎、喝尿、褲檔裡放鞭炮,還有瘋狂粉絲透過裸奔的方式表達興奮之情,其中最令人幫他們捏把冷汗的,就是陝西省咸陽市某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居然連夜把校園裡的五星旗降下,升上EDG的隊旗。

EDG奪冠後,中國粉絲出現許多脫序行為。(圖片截取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這樣行為也太幼稚」、「電競粉絲有一些沒有底線」、「真的很無語,明明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結果搞得烏煙瘴氣」、「疫情防控壓力這麼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