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3外援華麗陣容把關 極速超跑擊敗愛山林首勝開胡

2021/11/07 16:55

極速超跑隊長陳菀婷。(排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極速超跑企業女子排球隊今迎戰愛山林建設,由3名外援雷瑞樂(Renele Forde)、貝克禮(Berkeley Oblad)、米蘭娜(Milana Bozic)聯手本土主力球員林書荷、陳菀婷等人,以25:11、25:15、25:16擊退愛山林,開季首勝到手。

愛山林首局以中山工商陣容應戰,開局發生多次接發球失誤以11:25讓出首局。不過,愛山林馬上在次局反擊,由吳沛緹、洪詩涵帶動攻勢超前比分,但經驗豐富的極速超跑穩健應對,雙箭頭林書荷、陳菀婷率先挺身而出,助極速超跑以25:15再下一城。

第3局極速超跑192公分攔中貝克禮坐鎮前排,精實的攔網搭配攻擊切中快攻,在攻防兩端表現俱佳,讓愛山林無法有效突破,極速超跑快意以25:16笑納開季首勝。

極速超跑隊長「阿非」陳菀婷表示,自全運會後就勤加與舉球員米蘭娜磨合,為了讓她更融入球隊,她私底下也會多關照遠自他鄉的選手,相信在獲得首勝後氣氛會更加融洽。

極速超跑收下開季首勝。(排協提供)

極速超跑有3名外援坐鎮,左起為林書荷、米蘭娜、雷瑞樂以及陳菀婷。(排協提供)

極速超跑外援貝克禮。(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