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中國LOL奪世界冠軍!每人爽獲一間房 再分千萬獎金

2021/11/07 19:05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全球總決賽於6日晚間結束,由中國戰隊EDG擊敗韓國戰隊DK奪冠。(擷取自官方直播)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全球總決賽於6日晚間結束,由中國戰隊EDG擊敗韓國戰隊DK奪冠。而在決戰前,EDG背後大金主「珠江投資」就承諾,如果EDG奪冠就送每位隊員一套房產,現在EDG如願得冠,據中媒報導,「珠江投資」將贈予位於廣州,尚未開賣的「珠江未來城」房產。

中媒報導,《英雄聯盟》S11全球總決賽中,中國LPL賽區戰隊EDG與韓國LCK賽區戰隊DK「打好打滿」大戰5局後,以3:2逆轉奪冠。EDG背後金主「地產圈富二代」朱一航掌控的「珠江投資」,在賽前就承諾,若EDG能奪冠,將贈送每位成員一間房產,沒想到EDG最後真的如願奪冠。

根據中媒報導,珠江投資將贈予位於廣州的「珠江未來城」,目前尚未販售,價格未定,不過已知附近房價一平方公尺約28000元到29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左右,即一坪40萬元左右)。

另外,本次大賽總獎金達222.5萬美元,冠軍隊伍可獲得22%,即EDG可獲得48.95萬美元(約新台幣1360萬)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