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劉鴻敏旅日經驗派上用場 助台電擊敗雲林美津濃

2021/11/07 20:33

台電擊敗美津濃,維持開季連勝。(排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屏東台電經歷昨日5局大戰後回穩,此戰多以快攻為主、長攻為輔,變化多端的手法,讓雲林美津濃難以招架,最終以25:19、25:18、25:13輕鬆取勝。

美津濃洪榮發在開局個人獨領風騷連拿4分,台電不讓對手專美於前,顏振富、蔡沛彰兩大門神快攻牽制、黃正良二號位斜線重扣,火力滿點的台電以63%攻擊率略勝一籌,25:19拿下第一局。

次局台電劉鴻敏高吊、直線多元的進攻手段讓對手吃盡苦頭,又有許紋誠後排攻勢加乘,兩隊維持雙位數分差,賽中美津濃換上張弘燁救火,連續成功攔網加上吊球一度追上,但最後仍不敵台電黃正良、劉鴻敏與團隊絕佳的配合,終場台電以直落三勝出。

曾有旅日經驗的劉鴻敏表示,返台後心態上成長很多,對於處理球的態度更冷靜、細膩,今日比賽中的吊小球、假攻擊真舉球都是技術上的成長與突破,面對今年各隊堅強的陣容也會格外謹慎,不讓對手輕易斷電。

台電劉鴻敏。(排協提供)

桃園台灣產險對上conti一戰,兩隊實力相仿,一路拉鋸互咬,桃園台產在尾聲愈加穩定,攻防俱佳,以25:18、19:25、25:20、25:20驚險贏得開季第2勝。

台電劉鴻敏。(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