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齊心」連續追平又超前 陳重羽:弟弟壓力比較大

2021/11/07 20:56

陳重羽、陳重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晚迎戰樂天桃猿,6局落後之際,把握對方換投,打下一波關鍵3分大局,其中陳重廷、陳重羽兩兄弟齊心,陳重廷先是擊出追平安、陳重羽又敲安讓球隊超前,9棒的林祖傑再補1分,讓獅隊終場3:1獲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霸林爵5局投球前,示意手部有些狀況,防護員上場關切後,他仍把該半局投完,但6局起退場。樂天桃猿換上左投陳冠宇接替,他被林安可敲安、兩出局後保送蘇智傑,接著面對陳重廷被擊出反方向安打,讓獅隊追平。

猿隊換投為黃偉晟,面對陳重羽,但仍難擋攻勢。陳重羽也擊出反方向安打,又帶有1分打點且是超前分,接著林祖傑再補上安打,該半局猿隊再換上賴鴻誠才阻止獅隊攻勢。

陳重羽說,其實要感謝弟弟幫忙減輕壓力。他說:「還好他先敲追平安打,讓我上場可以比較放開一點。」去年兩兄弟也上演連續追平、超前的連續安打,陳重羽說,以打者來說,敲追平安打總是壓力比較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