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田澤純一連10次救援成功 有望破隊史25年紀錄

2021/11/07 21:28

田澤純一收下本季第26次救援成功,距離隊史最多的29次救援成功僅差3次。(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田澤純一最近連續10次救援成功,本季26救援僅次於統一獅陳韻文,再4次就打破1996年凱撒單季29救援的隊史紀錄,但他認為,救援成功有特殊條件,不會刻意追求30救援。

龍隊本季43勝有60%由田澤關門,守住勝利的比例是各隊終結者最高,田澤覺得,可能是比數接近的比賽很多,每次上場就是努力守勝,希望好好完成最後10場比賽。

中職本季因為疫情暫停2個月仍在進行,田澤不諱言很罕見,對體能也是很大考驗,「通常11月連世界大賽都打完了,我們幾個年輕投手都關機了,我是大叔不知道可不可以?」

葉君璋認為,伍鐸與田澤除了帳面數字,在球場外對球隊的無形貢獻更大,「他們每天都在為下1場準備,每次上場都能拿出跟想像不會差太多的表現,這對年輕球員有很大的影響。」

田澤純一連續10次救援成功。(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