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與偶像戴資穎巧妙同框 王冠閎出征ISL、盼大家為小戴加油

2021/11/08 16:47

王冠閎與戴資穎看板合照。(圖片取自王冠閎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蝶王」王冠閎先前在全運會狂掃8金、2銀的驚人成績,今天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將搭機征戰國際游泳聯盟(ISL),而且還與自己的偶像戴資穎的看板合照,希望大家能夠在年底的世錦賽為小戴加油。

王冠閎在去年加入ISL國際游泳聯盟卡利神鷹職業隊,成為台灣第一位加入這個聯盟的選手,ISL同時也是全球唯一的游泳職業聯盟,今年奧運前王冠閎就已經接到與卡利神鷹隊續約的消息,在神鷹隊確定闖進季後賽後,他也將繼續為神鷹出賽,預計最快11月11、12日就會亮相。

王冠宏今天在臉書上發文寫道,自己在搭機時到貴賓室休息,「在門口遇到偶像——小戴 學姊」,而且希望大家記得年底西班牙世錦賽一起幫學姊加油!最後王冠閎也表示,自己離開前儲值了滿滿的臺灣味,因為在歐洲待一個月肯定會很懷念臺灣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