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雄鋼鐵人陷中資疑慮 陳建州發聲:真的很無奈...

2021/11/08 17:10

PLG職籃高雄鋼鐵人隊陷中資疑雲,PLG執行長陳建州(見圖)表示無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隊」近期被媒體影射有「中資介入」疑慮,引發爭議。對此,球團今(8日)凌晨發聲明駁斥傳言,PLG執行長陳建州也發聲表示「真的很無奈」。

日前有週刊披露,指PLG職籃高雄鋼鐵人隊創隊3大原始股東已全退出,球團高層由香港商人馬擔任,產生中資是否入主疑慮。對此,鋼鐵人球團第一時間就出來澄清,稱舊股東退出後,已有「都是台灣人」的新股東加入,沒有任何本國以外資金,但輿論仍持續延燒。

為駁斥中資問題,鋼鐵人球團8日再發聲明回擊,強調相關報導是對球團的抹黑,希望各界將目光焦點多投注於籃球本身,將資源放在球員和相關產業鏈上。

陳建州今天也在臉書上分享鋼鐵人球團的聲明,直言「球迷其實真的受夠了這種讓人厭煩的奧步操作...。我們每天都很努力的想如何提升球賽品質,怎麼才能讓聯盟變得更好...有人卻想盡辦法各種潑髒水抹黑!真的很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