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爆大料 陳傑憲高中被警察抓回學校

2021/11/08 19:47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曾是日本岡山共生高校學長、學弟的吳念庭和陳傑憲,今天一起舉行線上球迷會,吳念庭爆料陳傑憲曾經半夜翻牆跑出宿舍,結果被警察抓回學校;陳傑憲則說吳念庭去年曾想回台灣打球:「他可以來統一守游擊,但是會先被選走吧。」

對於吳念庭的爆料,陳傑憲表示,當時因為比賽沒打好,原本星期一的球隊例假日被禁假,於是週日晚上等教練熄燈後,他和兩位學長一起跑去超商買飯團、泡麵、飲料,不料回程時碰到警車,三個人緊張就跑了起來,警車也迴轉追趕還大鳴警笛,最後被帶上警車送回學校,由他這個學弟去叫教練起床,結果當然很慘。

陳傑憲表示,前兩年吳念庭沒有什麼機會上一軍,曾經說他想回台灣,但是他覺得吳念庭是有實力的選手,希望他再拚一年,很高興他今年終於打出成績,在主力選手傷癒歸隊之後仍站穩一軍,為他感到驕傲。

吳念庭表示,今年成功的關鍵是放手一博,全力拚下去,一開始其實沒有想太多,但球季後期一方面體力流失,一方面對手也會研究他的弱點,有時連兩場沒有安打就有點沮喪,回家放空看自己打擊的影片,學習和這種狀況相處。

吳念庭和陳傑憲今天舉行線上球迷會。(圖片截取自統一獅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